好康千万别走宝呀!YES正式推出MyYes4G应用!用户只要下载就有免费1GB data拿哦!

0
yes

对于电话Telco 拥有自家的手机应用其实都是非常普遍的,一来可以方便用户进行加额,二来还可以帮助其电讯通知用户们所举办的促销活动等。在今天,大马YES 终于也为Android 手机用户们推出了这样的一款应用,名为MyYes4G,而最重要的是只要YES 用户下载这款应用,就有免费的1GB data 拿耶~ 你要不要?

 

initpintu_副本

据YES 官方的介绍,这款MyYes4G 手机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以下功能,包括:

  • 检查配套已使用data 量及之前的量
  • 查看YES 账号资料(支援国语、英语)
  • 缴付电话月单
  • 购买data add-ons/prepaid 充值(支援Maybank2u、特定credit card)
  • 获取最新优惠活动通知
  • 获取奖励通知
  • 联系YesCare 获取更多帮助

 

Download MyYes4G and Redeem 1GB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天起到8月31日期间,不管你是YES 的prepaid 或postpaid 的用户,只要下载这款应用就可以免费获得官方送出的1GB 4G LTE/4G Broadband data。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免费data 在prepaid 账号的有效期为7天,而postpaid 账号则是30天(每个账号只可领一次)

索取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只要下载应用再以有效的YES ID 登入,前往 “Buy Now”,再点击“Freebies” 选项即可。

 

事不宜迟,YES 的用户们赶快点击一下连接下载应用吧:

MyYes4G下载网址: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康千万别走宝呀!YES正式推出MyYes4G应用!用户只要下载就有免费1GB data拿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