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HTC U11的60fps视频录制降临了!官方正式推出新系统升级,也包括最新安全补丁!

0
htc

早在八月头的时候,HTC 官方就在自家的Twitter 上宣布,旗下最新的HTC U11 将会在近期内获得系统更新,可支持1080p 60fps 的视频录制。现在官方终于正式推出了更新通知,用户们可以把手机的系统升上最新版本咯~

 

htc

据GSMArena 的报导,一名来自香港的HTC U11 手机用户,在昨天就已经收到了手机系统的更新通知,其中可以看到新系统会加入:

  • 支援1080p 60fps 视频录制
  • Android 最新安全补丁
  • 系统强化

对于还没收到更新的用户也不用感到担心,因为官方承诺会在两个月内陆续向全球用户推出,在香港或许是第一批,接下来就会轮到大马地区了。

 

【8月9日消息】

201070809 HTC USA - Twitter.jpg

这款HTC U11 在刚发布的时候,就宣称可带来最佳的HDR、自动对焦、及稳定视频录制的体验,主要原因是因为搭载了五轴光学防抖(OIS)还有电子防抖(EIS)。尽管如此,HTC U11 也只能拍摄30fps 的视频,这让许多用户都感到有点失望。

不过现在官方终于要改变这一局面,通过Twitter 宣布在未来几个月为U11 带来60fps 的视频录制支持。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phone

照情形来看,这一功能只要一个简单的软件更新就可解锁,而手机搭载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只支持4K 的30fps,所以60fps 肯定会被限制到1080p。或许在10月初,用户们就可以收到有关功能更新的通知了,就给一点时间HTC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HTC U11的60fps视频录制降临了!官方正式推出新系统升级,也包括最新安全补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60fpsHTCu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