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撞色手机,OPPO巴萨限量版R11真机图赏:你想要的红蓝魂特征全都有!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1

不知不觉OPPO 的最新旗舰R11 已经在中国地区开卖了快两个月,而在昨晚上海举行的 “红蓝之夜” 发布会上,OPPO 就正式宣布,与官方合作伙伴巴萨罗纳足球队推出继R7/R9 之后的巴萨主题限量版R11 手机。

有关手机的发布会消息,在刚刚小编就已经报导过,现在就让小编大家来看看由Engadget 中文版带来的真机图赏吧。

 

dsc09763-1

dsc09764-1

dsc09767-1

dsc09761-1

dsc09759-1

dsc09757-1

dsc09741-1

dsc09742-1

dsc09758-1

dsc09753-1

 

在这一次的巴萨限量版R11 上,是采用了红蓝撞色设计,也把代表着球队的红色、蓝色以黄金比例呈现在手机上。不知如此,厂商还使用了黄金分割线、中框的切边及后置相机也镀了金边;红蓝分割线中间的位置,还有一个18k 金的巴萨队徽。

整体来说,这款巴萨版的R11 确实是看起来非常特别,除了外形设计,手机内置的UI 也加入了红蓝色的球队元素,当然手机包装壳也是有了对应的设计。

 

不知各位O粉对这款R11 感觉如何呢?当然我们暂且也不说对它感兴趣,因为就连普通版的R11 都还没在大马发布啊!不知还要等多久的说…哭哭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蓝撞色手机,OPPO巴萨限量版R11真机图赏:你想要的红蓝魂特征全都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