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9增新配色了!与知名时尚品牌VOGUE联手推–知更鸟蓝!售约RM1480起!

0
s 850cbeb3f3314df6a5144a805054e890

自Honor 9 推出以来,已经过了快两个月的时间,而在发布会的时候官方就介绍了四款配色,包括魅海蓝、幻影黑、琥珀金,还有就是配合胡歌而设的海鸥灰(奶奶灰)。

除了这四款配色外,现在Honor 官方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配色 — 知更鸟蓝。

 

荣耀和VOGUE联合推出知更鸟蓝版荣耀9:2299元买吗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知更鸟蓝是Honor 联合知名时尚品牌VOGUE 一起推出,而后者发行的杂志《VOGUE 服饰与美容》,是中国唯一 一本面向了年轻时尚女性读者的杂志,内容也包括时装、美容、及时尚生活方式。

 

荣耀和VOGUE联合推出知更鸟蓝版荣耀9:2299元买吗

对于这款手机的设计,官方是介绍说采用了3D 光刻工艺,在激光玻璃上刻画光学形体的纹理,再以4层光学镀膜、6层油墨丝印推砌,最后再凝聚出15层不同工艺的材料。如果把手机放在光线下照射,手机的蓝色背面就会产生锁住光影的效果。

 

73cf374c583441f3a97c6cdf1586478f th

此外,Honor 9 知更鸟蓝版的前面板为白色,听筒、前置镜头和传感器都呈直线排布。至于售价方面,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官网上架,并会在8月16日正式开卖,价格分别是:

4GB+64GB:2299元(约RM1480)

6GB+64GB:2699元(约RM1739)

6GB+128GB:2999元(约RM1930)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9增新配色了!与知名时尚品牌VOGUE联手推–知更鸟蓝!售约RM148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