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官方又来预告V30旗舰机!业界首次用F1.6大光圈,还改用水晶镜片!

0
LG V20 review 10

在经过了一轮的曝光及官方自己的预告后,今天LG 电子再次宣布,将会在本月底发布的V30旗舰机中所搭载的F1.6 光圈镜头,是手机行业首次使用进光量如此之大的相机模组,而且如果与F1.8 相比,F.16 的进光量是提升了25%,还会有效提升在晚上或白天拍摄背景虚化的效果。

 

全球首款F/1.6大光圈手机!LG V30宣布:拍照暴力提升

据LG 官方给出的消息,V30 相机模组除了有F1.6光圈的加持外,模组内的镜片也会换成Crystal Clear lens,换句话说就是水晶片,比传统的玻璃片或塑料片还要更好地还原被拍物的真实色彩。另外,LG 也强调在边缘失真方面,V30 将会比去年的V20 降低30% 那么多呢!

 

全球首款F/1.6大光圈手机!LG V30宣布:拍照暴力提升

目前,有关V30 配置与外型消息已经是略有所知,也就是采用了6寸18:9 的OLED 全面屏、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GB RAM、双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无线充电及IP68 防水防尘、预装Android 7.1.2 系统。

当然,最终的售价方面还是要等到8月31日官方的揭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官方又来预告V30旗舰机!业界首次用F1.6大光圈,还改用水晶镜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