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Samsung Galaxy Note 8将采用类似iPhone 的压感屏!另还有手机发布流程时间!

0
galaxy note 8 concept 副本

今天韩媒Korea Herald 就报导了有关Galaxy Note 8 的最新消息,可以看到这款全新的Android 机皇,将会采用 “Force touch” 压感屏,也就是有点类似Apple iPhone 中的支持压力触控屏幕。另外,如果你想知道这款手机几时会在全球上市,也有消息被曝光哦。

 

20170810 074558 961

其实简单的说明,Galaxy Note 8 是会采用跟S8 系列一样的压力触摸解决方案,不过S8 上只出现在虚拟Home 键的位置,让用户可以feel 到物理home 键的反馈手感。至于Note 8,目前还不确定会否整个荧幕都是压感,不过按之前的传闻,后者可能性更大。

 

201708100308135871

此外,在网路上外媒也发现了一个关于Note 8 的流程表,显示了手机的发布、预购日、以及全球上市时间,不过该流程表是以韩文呈现,通过外媒的翻译后如下:

  • 8月23日:正式纽约发布
  • 8月25日-31日:区域性测试(由Samsung Digital Plaza 和指定电讯商测试)
  • 9月1日-10日:全球预购日确定
  • 9月11日:韩国正式发布
  • 9月11日-14日:韩国正式预购
  • 9月15日:全球正式上市日期确定

 

根据以上的流程表,手机是要在9月15日后才能确定国家上市的顺序,至于大马还是要等官方进一步的确认。到时候大家记得留意ZingGadget 为你们带来的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媒:Samsung Galaxy Note 8将采用类似iPhone 的压感屏!另还有手机发布流程时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