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基本就是长这样了?最清晰iPhone 8模型机影片曝光,网友赞银色比较美!

0
more iphone 8 dummy 08 副本

这是一贯的套路,每当距离发布越靠近手机曝光率自然提高,不管是渲染图、概念图、谍照或模型机都会陆续排队释出,2017年最受瞩目的iPhone 8当然也不列外,美国网站开始受到iPhone 8的模型机,以最清楚的影片让大家目睹iPhone 8的外观~

 Apple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8,相信最近陆续曝光的消息和看到的图,几乎基本外观应该是长这样了,就如 MacRumors 所分享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iPhone 8的外观,,最大的特色是薄边框凹入的屏幕,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对比iPhone 7的屏幕,iPhone 8屏幕会来的打些,手机背后的镜头突破以往的设计打直。

以下是来自MAcRumors所分享的影片

 

more-iphone-8-dummy_01

more-iphone-8-dummy_02

more-iphone-8-dummy_03

more-iphone-8-dummy_04

more-iphone-8-dummy_05

more-iphone-8-dummy_06

more-iphone-8-dummy_07

more-iphone-8-dummy_08

more-iphone-8-dummy_09

总结近期曝光的iPhone 8应该会推出三款颜色,包括黑、银及金铜色,当然不少网友认为还是银色iPhon 8比较好看,高贵又大方

究竟这款iPhone 8外观是否和模型机一直,至今Apple官方也未出面否认,那么最新iPhone 8会带来什么黑科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来临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观基本就是长这样了?最清晰iPhone 8模型机影片曝光,网友赞银色比较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