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Moto X4真机曝光?将搭载Snapdragon 660,4GB RAM和双摄!

0
gsmarena 02 副本

最近Lenovo Moto X4消息不断,让人不仅联想会不会是即将发布的节奏,而今天巴西网站tudocelular带来了Moto X4真机,据报道指出,在配置方面,Moto X4将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前置5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800mAh,预装Android 7.1.1系统。

id280899

根据谍照显示,这手机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前置备置闪光灯,拥有Home键;背部则是3D曲面玻璃,搭配双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此外,Moto X4还支持QC3.0快充和IP68级防尘防水。手机底部着备有USB Type-C端口和3.5mm耳机插孔,据悉,Moto X4 或会于8月24日在巴西发布,预计售价2499巴西雷亚尔(约RM3380)。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Moto X4的全角度的谍照吧!

id280900

id280901

id280903

id280902

id280905

id280904 (1)

 

 

那究竟这款Moto X4会否在8月24日亮相,那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 Moto X4真机曝光?将搭载Snapdragon 660,4GB RAM和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