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想不想要?Samsung将为Galaxy S8推一款玫瑰粉配色!或会在IFA上亮相!

0
222 副本

继Samsung 为Galaxy S8 Plus 在台湾推出了一款 “瑰蜜粉” 配色后,现在有最新消息传出,很快Samsung 将再次为Galaxy S8 带来一款妹纸超爱的配色,那就是玫瑰粉配色。现在有关这一版本手机的渲染图已经被网友曝光,大家一起来看看采用玫瑰粉的S8 到底有多甜蜜呗。

 

20170810 072858 485

由国外知名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 所带来的新消息,这款玫瑰粉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8 将会在东欧被推出,而且考虑到他每次所曝光的消息都比较靠谱,所以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是说虽然他没有给出正确的推出时间,所以猜测这款配色的S8 将会在下个月出开幕的IFA 大会上,与我们见面的哟~

 

20170810 072832 110

配置方面相信官方并不会作出任何的改变,只不过距离Galaxy Note 8 已经很近了,你会选择入手哪一系列的Samsung 旗舰机呢?下面就给大家看手机的360°渲染图过过瘾先。

 

initpintu_副本

initpintu_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妹纸想不想要?Samsung将为Galaxy S8推一款玫瑰粉配色!或会在IFA上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