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个选择啦!WhatsApp支付要来了,允许用户在应用内转账!

0

移动支付近年竞争逐渐激烈,尤其是不少主流的即时讯息程序陆续发布支付功能,而据WAbetainfo消息指,WhatsApp安卓版应用2.17.295测试版本中界面曝光,出现了一项WhatsApp Payment的新特性,也就是Whatsapp将会推出支付功能

WhatsApp作为一个全世界超过10亿用户使用的即时通信应用,可说是目前即时通信的老大,若是推出支付服务功能,确实会带来不少方便!

Payments

过去几周WhatsApp可说动作不断,一直不断更新,数周前还增加了“画中画”功能,之后又更新App Shortcuts功能,那么这次测试版中出现的移动支付界面曝光,这将可能会是下一波更新的重头功能。

whatsapp-windows-10-mobile-lumia

正如WhatsApp Payment名字一样,这功能的特性就是允许用户在应用内进行转账收款,而据截图来看,此服务允许用户通过UPI(Unified Payment Interface)从银行向银行转帐,当然使用之前,用户必须接受WhatsApp Payments的隐私政策和条款。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多一个选择啦!WhatsApp支付要来了,允许用户在应用内转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