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5青春版!红米Note 5A渲染图曝光:搭载Snapdragon 425+全金属机身?

0
20170813 160136 30

话说,红米Note 5A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光,早前红米Note 5A的包装盒照泄露之后,让外界猜测快发布了,不过那次后刚好遇到小米5x的推出,就这样红米Note 5再没有任何新消息。沉寂了一段时间,爆料大神@Slashleaks 再次晒出红米Note 5A的渲染图,让差点让大家遗忘的手机再次曝光。

20170813_160136_30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红米Note 5A延续了红米家族的设计,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背面三段式,正面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单看这渲染图,看来应该是取消指纹识别器了!

@Slashleaks同时也曝光了红米Note 5A的具体配置,或搭载4×1.4GHz Snapdragon 425处理器、2GB  RAM+ 16GB ROM以及5MP前置+ 13MP后置摄像头,电池为3080mAh、运行Android 7.1系统,预计售价999元(约RM644)。

 

h83y-fyhwret0762528

不过,早前红米Note 5A曝光消息是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和爆料大神的425有所出入,那究竟这款手机最后的配备是什么,我们只能等待官方正式发布才能知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 5青春版!红米Note 5A渲染图曝光:搭载Snapdragon 425+全金属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