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可以驾BMW了!中国沈阳竟然有“共享宝马”服务:每km约RM1,还带有WiFi!真是爽歪歪!

0
a1rrwd2132553077619 副本

每个人都会说外国的月亮特别圆,现在小编真的信了…中国地区之前就有许多共享的服务,包括共享单车、雨伞、powerbank 等等。不过这些其实都不算什么,因为现在沈阳地区竟然还有共享BMW 的出现,看来以后都不用自己掏腰包买车了咯~

 

1502507139409

据外媒沈阳日报的报导,当地一间共享汽车品牌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近期将会在沈阳投放1500辆BMW 轿车,而这些以蓝色为主的车全都是2月才上市的最新款式。作为共享车,这些蓝色的BMW 还装了许多新科技,比如WiFi、指纹识别、人脸识别。酒精测试、智能语音等。

 

9770586 s 5cc88ee7c71444af9350dfdf2b42b5b6 thumb

最重要的一点是,此项 “共享宝马” 不需要用户自己打油,每台车都会由该公司负责,并且会透过网上监控燃油剩余多少,甚至是用户踩了几次刹车都可以知道。

收费方面是每km 1.5元(约RM1),每天200元封顶(约RM129),新用户只要注册就有两次free 的使用机会,同时在沈阳1400 多家停车场中的22万个车位,都可以免费停放。

 

20170812092644 c7208a7b740e99f8e7e473f66bd8ccc7 2

11089546323720908570

最后,负责人也表示用户只需扫描车上的QR Code 下载共享汽车品牌的手机应用,注册并付999元(约RM645),找到车辆后再通过应用控制就可以打开车门,最后再经过人脸视频系统及红外线酒精测试系统,才可以把车开走。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都可以驾BMW了!中国沈阳竟然有“共享宝马”服务:每km约RM1,还带有WiFi!真是爽歪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