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旗舰Mate 10做准备!Huawei Kirin 970处理器已开始量产,出货量近4000万片!

0
1a2942a4e331bd6740ce6dac8461eafd

下半年Huawei旗舰手机Mate 10让人期待满满,预计Mate 10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和iPhone 8正面竞争。据消息指出,Mate 10将搭载最新的Kirin 970处理器,Kirin 970也升级为10nm工艺制程,GPU性能会有所增强,这也使得Mate 10 和 iPhone 8的最强对决更加白热化。而日前,一名来自台湾供应链人士@冷希Dev爆料,Kirin 970已经开始量产,单一产品的总规划出货已经逼近4000万片,看来Huawei对于Mate 10赋予重大期望!

备货逆天!麒麟970开始量产 华为Mate 10大升级

消息指出,全新的Mate 10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拥有更长的续航、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更出色的双摄表现,并搭配全新Kirin 970与huawei 自家研发的AI智能助理,消息一出,近一个月在天猫上被搜索无数次,当中是25岁至35岁的用户最为期待!

备货逆天!麒麟970开始量产 华为Mate 10大升级

当然Kirin 970的量产,已经迅速成长成为台积电的前五大客户,未来或给Snapdragon 或MTK带来巨大的压力。

目前,Huwei在全球通信设备已经是排名第一的大厂,智能手机也跻身全球前三,再加上高端手机芯片产品不断升级,以及4G专利技术的储备方面已经可与Snapdragon、Samsung等平起平坐,声势大起。

按照Huawei的规划路图来看,最快在2019年就会全线使用海思芯片

3bfdabb90dda4f7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迎接旗舰Mate 10做准备!Huawei Kirin 970处理器已开始量产,出货量近4000万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