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界面提前公开!LG公布V30将使用全新UX6.0+,自定义选择更多!

0
L

到2017下半年就是各大厂家发布新机的日子,尤其是全球知名的IFA展,更是发表新机的大舞台,反而LG V30聪明的避开大厂的光芒,提前一天在8月31日亮相全新的LG V30。距离发布日还有两个星期,而今天LG官方突然,公布V30将采用全新的UX6.0+系统的消息,全新的UX6.0+经过更新优化后,可让18:9 FullVison OLED显示屏提供更多个性化功能!

LG-V30-Floating-Bar-1024x785

在系统界面截图显示,新的UX系统设计可以帮助它在多媒体方面实现更多的亮点。LG V30也包括有Graphy功能,这一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更多的专业高质量摄影工具。新的UX系统也增加了安全功能,例如人脸识别。即使关闭显示器,LG V30的前置摄像头也可以立即解锁手机。

LG-V30-AOD

另外,LG V30 UX界面上的一个浮动条现在取代了次级菜单界面。浮动条显示屏可以访问常用功能。当不使用时,可以将其拖出FullVision显示屏。最后,Always-on显示器不仅仅只显示时间,现在用户将其他功能包括:快速工具,播放器或相簿等,自定义选择更多,让用户更方便。

lg-v30r-1

 

LG 也确认V30背面其中一个摄像头将采用F1.6大光圈镜头,这将是目前手机中最大光圈,也是这部手机主要亮点,真的超给力!

根据早前曝光消息显示,LG V30基本配置包括: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支持microSD卡扩展,并保留3.5mm耳机孔,USB-C。另外,LG V30将在用6.0英寸18:9的OLED全面屏、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IP68级防尘防水。

 

 

更多Zing彩:

 

本文:

系统界面提前公开!LG公布V30将使用全新UX6.0+,自定义选择更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