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拍片也很有一套哦!旗下两部短片荣获德国Red Dot传达设计奖!

0
acer 副本

今天我们都可以看到各大媒体都在报导有关EISA 大奖的消息,可是在另一方面,作为电脑品牌的Acer 就给出新消息,称旗下的两部短片就获得了 “2017 年德国Red Dot传达设计奖”,而且也在Social Responsibility 和Film and Animation 类别中获得肯定。

 

首先,据官方表示第一部成功获奖的短片名为 《Making the Dream Possible》(向光)。短片中的内容主,要是记录了Acer 在全球三个国家与非营利组织合作,为当地面临经济问题的孩童培养数位能力,创造数位机会的过程。最终,这部短片的目标是要表达Acer 对 “打破人与技术之间的障碍” 的企业使命。

 

至于第二部获奖的短片,就是《Predator 21 X Design Story – Facing Challenges Head On》(Predator 21 X 不畏挑战)。该短片述说着了Acer 旗舰电竞笔电Predator 21 X  背后的工艺设计故事,除了介绍是世界首款曲面电竞笔电外,短片也介绍该笔电的软硬配置,能够让玩家在运行游戏时,时时拥有极速酷冷的效能。

 

c6a33bc431c46e496ff7ce197d999783960a135a

今年,一共拥有来自50个国家的8000 部参赛作品,而获奖的评选标准也包括设计品质、美感、功能性、原创性及媒材选用等。最后,Acer 还有七款产品获得2017 年Red Dot 设计奖,如Predator 21 X 电竞笔电、Acer Switch 3 二合一笔电、Spin 7 可翻转超薄笔电,以及Chromebook 11 N7、Chromebook Spin 11,和TravelMate Spin B1 与H7850 投影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拍片也很有一套哦!旗下两部短片荣获德国Red Dot传达设计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