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住当iOS预设搜索引擎地位!Google今年或需付Apple30亿美元!

0
iphone triptych clear background

华尔街Bernstein日前发布报告指,Googel为保住iPhone 和Ipad的预搜索引擎(search engine)地位,需每年支付Apple超过数10亿美元的费用。

Bernstein称,今年预计Google或需要付Apple约30亿美元,据了解,过去三年Google只需支付10亿美元。而这笔费用占据了Apple“服务业务”的大部分营收。

Apple此前曾表示,公司服务业务增长迅速,预计这部分业务的规模很快将达到“财富500强”公司的规模。

a79cddecaf4adc0b0d0f6a706700a993

 

Bernstein分析师说,对Apple来说,Google这费用几乎是Apple的利润,因此也占了Apple今年整体运营利润的5%,也相当于过去两年运营利润增长的25%。

apple_google_logo-800x283

当然这笔费用对Google来说有利也有弊,若是Google够自信,认为Apple没有其他更适合的搜索引擎,那么或许Google可以停止支付这笔费用。

不过,从另一角度来说,iOS设备贡献了Google移动搜索营收约50%,这也表示Google也不希望失去Apple iOS平台,也意味着支付这笔钱将可以达至双赢局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保住当iOS预设搜索引擎地位!Google今年或需付Apple30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