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正式在大马发布了两款新产品:A3多功能打印机!还有Sprocket手提相片打印机,售RM599!

0
DSC02350 副本 副本

在上个星期,大马HP 就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两款新产品,分别是专为office 所设的新一代A3 多功能打印机,及一款可以让用户随身携带的Sprocket手提相片打印机。废话不多说,小编直接带大家来看产品。

 

DSC02352_副本

DSC02368_副本

对于这A3 多功能打印机,官方介绍是拥有三大亮点,同时也可为用户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 智能设备服务

新一代的A3 多功能打印机配备了HP 智能设备服务,可以实现远程诊断、修复及耗材管理,更能对设备故障进行预测,这样技术人员就能够在第一时间带齐所有零件上门维修,降低机器停止运作而影响业务。

  • 确保资料、文件与设备的安全

这款打印机支持了PIN 码打印、白名单、实时入侵检测、安全启动、加密硬盘、访问控制等安全解决方案,而这些功能的主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帮助用户检测与阻止外部入侵,确保公司机密的安全。

  • PageWide 彩色打印更经济

对于HP 独有的页宽打印技术,不止拥有一流的速度,还能有效降低单页彩色打印的成本,打印速度最高可达80页/分钟(ppm),首页输出时间最快可达7秒。这对于广告与创意行业都很有帮助!

 

DSC02392_副本

DSC02393_副本

DSC02394_副本

这款HP A3 多功能打印机现在可以通过授权的HP 合作伙伴,或是直接通过HP 官方购得,更多有关产品的资料,也可查询HP 官网

 

DSC02403_副本

看完了大型的打印机后,接下来就是体积小小的Sprocket手提相片打印机啦~ 据官方的介绍,Sprocket 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Android 与iOS)连接,再打印手机内的照片。HP 所提供的专用App,还可以让用户在打印照片前,手动加入相框、手绘、或后制照片,当然也可以选择直接从社交媒体的相簿选择照片打印。

 

DSC02405_副本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Sprocket手提相片打印机 是采用了ZINK 技术,所以需要购买专用的相纸哦~

 

DSC02406_副本

售价方面,大马官方售价是定在了RM599,拥有黑、白、及最新的红配色可选,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购买。下面送上这款打印机的真机图赏给大家看看:

DSC02350_副本

DSC02395_副本

DSC02396_副本

DSC02398_副本

DSC02399_副本

DSC02400_副本

DSC02402_副本

DSC02395_副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HP正式在大马发布了两款新产品:A3多功能打印机!还有Sprocket手提相片打印机,售RM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