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扣了RM1300?!Samsung举办一场国庆促销活动:RM2799买曲面UHD电视,还有免费Soundbar Sound+音响!

0
Capture14

今天小编又要来给各位带来一则好消息了~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8月31日,就可以RM2799 购买原价RM4099 的Samsung 曲面UHD 电视!还不止这样,购买其余特定的Samsung 电视还有免费的音响拿叻~ 要换新电视的就趁现在了啦!

 

Samsung Merdeka Promotion 优惠活动:

8月15日 – 9月30日

 

tv

首先,如果你是看中了Samsung 的49寸Curved UHD 电视今天起到8月31日的为期15天内,就可以获得RM1300 的折扣,只要RM2799 就可以搬回家了!要知道这款电视的原价定在了RM4099,所以此次的优惠还真可遇不可求呀!

 

tv2

如果这款电视都不能吸引你,没关系。因为Samsung 还准备了其它电视型号的优惠,只要以RM9999 购买55寸Q7F QLED 电视,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1599 的Samsung Soundbar Sound+ 影响,另外也可以RM199 购买无间隙壁挂架(原价RM599),让你把电视挂在墙上。

 

sb

除了电视外,Samsung 也一样提供了购买Soundbar Sound+ 影响的优惠,只要RM1899 购买就可以再免费获得价值RM299 的Blu Ray DVD 播放机哦~

有没有很兴奋呢?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竟扣了RM1300?!Samsung举办一场国庆促销活动:RM2799买曲面UHD电视,还有免费Soundbar Sound+音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