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简直是意料之外!网上流传Samsung Galaxy Note 8确定有双卡双待版本?!

0
galaxy s8 dual sim tray

对于Samsung 的新一代Galaxy Note 8 机皇,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吗?虽然从年初开始我们就看了不少有关手机的曝光消息,但今天又再传出一则让用户非常意外的消息,称手机很可能会有双卡双待的版本。

 

20170815071145 5550

在里手机发布会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内,Samsung 奥地利网站的产品支持页面上,就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50F 的产品消息,而这就是大家所期待的Galaxy Note 8。

有趣的是,在产品型号后面还跟着了 “DS” 的字眼,似乎就在表面Note 8 会有一款双SIM 卡的版本呢?依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只有Samsung 之家的Exynos 处理器机型才会有双卡双待设计,而Snapdragon 处理器的通常是不会支持。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简直是意料之外!网上流传Samsung Galaxy Note 8确定有双卡双待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