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等级三防手机!AGM发布全新X2:搭配6GB RAM及6000mAh大电池,售约RM5134!

0
Capture15

电影《战狼2》彻底火了,也顺便带火了一款内地手机品牌AGM,而这款手机的代言人就是“冷锋”吴京。今天下午,AGM带来了它的新款三防手机X2,与其它三防手机不同,AGM X2不仅防水防尘,亦防碎屏。官方表示,AGM X2通过了美国军标认证、国际防尘防水认证,是一款“战狼级”防护的手机。

顶配7999元!三防机AGM X2发布:8千毫安续航无敌

为了做到三防,机身使用了镁铝合金、玻璃、软胶、硬胶四种材质,采用C型防护结构,能够有效避免跌落时手机屏幕直接受力。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5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653处理器,最高配备6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达到了6000mAh。

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的黑白+彩色方案,型号为Sony IMX386,前置1600万像素。

顶配7999元!三防机AGM X2发布:8千毫安续航无敌

售价方面,该机版本众多:

双面玻璃版:6GB RAM+64 ROM售3699元(约RM2374)和 6GB RAM+128GB RAM售4199元(约RM2695)。

鳄鱼纹皮质版:6GB RAM+64 ROM售3999元(约RM2566) 和 6GB RAM+128GB RAM售4699元(约RM3016)。

极客版:6GB RAM+128GB ROM售 7999元(约RM5134),还额外配备了北斗模块。

据官方介绍,搭载北斗模块的AGM X2能在无人区进行通信,还能自动发送生命求救短信,电池容量也增至8000mAh

顶配7999元!三防机AGM X2发布:8千毫安续航无敌

006bcuUQgy1filoqygtjhj30ku5i0hdt

006bcuUQgy1fillx8boa0j30es482npd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战狼等级三防手机!AGM发布全新X2:搭配6GB RAM及6000mAh大电池,售约RM513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