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邀请函曝光?Huawei Mate 10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亮相!

0
huawei mate 10 official launch teaser 副本

无可否认,Mate 10是Huawei 2017 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武器,加上Huawei官方最近一直陆续透露新机的消息,很可能是快要发布的节奏!而今天外媒曝光一张疑似Mate 10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时间为10月16日,地点为德国慕尼黑。

gsmarena_001

从邀请函上写着,“Meet the device worth waiting for(好设备值得你等待)”字样,后方还有大大的“10”字样,显然新机应该就是Mate 10无疑,真的是太明显了。

早前,Mate之父的Huawei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和大马媒体交流时,就已经透露出Mate 10部分细节!

maxresdefault

(本图为Huawei mate 10渲染图)

Mate 10主要的特色将包含,更强悍的性能和出色的续航、杜绝系统软件卡顿、优化4G表现并具备承载5G的能力和拍照能力大大提升!

同时,李小龙也确认Mate 10将搭载Kirin 970处理器,我们可以看出Huawei这次对全新旗舰卯足全力~日期都曝光了,那我们就期待10月16日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媒体邀请函曝光?Huawei Mate 10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