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看iPhone 8啊…iPhone 7S设计图终于现身!金属背面换成玻璃了!

0
22407 27043 iphone 7s masse skizze l 副本

虽说今年会有iPhone 8 与iPhone 7S 系列的出现,可是前者的关注度都被后者的高,曝光消息也占据了多数。不过其实大家还是应该要关注下iPhone 7S 的,毕竟它在今年也是销售主力,再说iPhone 8 可能会出现缺货的情况。

在今天,有外媒就给出了iPhone 7S 的设计图,与上一代对比起来还是有差别的说。

 

就买它了!iPhone 7S设计图流出:玻璃机身

今天早上,来自德国的媒体Giga Apple 就独家给出了一张所谓iPhone 7S 的设计图,并强调图片的来源是来自富士康内部。报导中提到,由于手机支持了无线充电功能,所以在背部的手机壳部分是以玻璃材质代替了金属,同时整体机身厚度也比上代厚了1mm。

这意味着iPhone 7S 的机身厚度会达到7.21mm,如果真是这样后置双摄凸起的部分也不会那么明显了。

 

就买它了!iPhone 7S设计图流出:玻璃机身

此外,在宽和高方面iPhone 7 分别是67.27×138.44mm,比iPhone 7略微长和宽了一点。

最后,基本上iPhone 7S 的外形已定了,4.7寸与5.5寸双版本,正面与iPhone 7 保持一样,搭载A11 处理器,内存也拥有2GB 和3GB,还有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无线充电了。售价方面,据悉Apple 是没有要涨价的意思,估计与上一代保持一致。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只看iPhone 8啊…iPhone 7S设计图终于现身!金属背面换成玻璃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