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通讯网络容量不能负荷!edotco协助大马2017东运会期间,提升会场网络信号!

0
Pic 1

就在这个周六大马将以东道主身份迎接2017年东运会开幕典礼!一般出席这重大赛事,相信大家都会面对一个困扰,那就是手机网络不佳或无法收到信号!

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担心该问题会发生,因此邀请大马edotco协助,提升比赛会场或体育馆内的通讯网络信号质量,以免在东运会期间,影响出席现场支持的观众。

47674e109b85ae6495880f2604f34f58_XL

日前,大马MCMC与edotco到所有比赛现场做最后检查,以便确保可以提供足够的信号量,解决信号不佳的问题。

Pic 3

edotco以在特定会场安装了 In-Building Solution (IBS)器材,可提高室内信号,以便应付瞬间剧增的游客。

SKMM-MCMC-2014

IBS系统可让大马各家通讯公司,透过此器材提高网络信号容量,以便让用户可以无忧虑的接收到信号和网络。

 

 

 

更多Zing彩:

 

本文:

担心通讯网络容量不能负荷!edotco协助大马2017东运会期间,提升会场网络信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