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感觉会很酷哦!Google笔电新专利曝光:没想到覆盖键盘还可以这样玩!

0
20170817085839 8452 meitu 1

对于可翻转的笔记本,一直都有个不错的发展方向,就在近期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就公开了一项新消息,那就是Google 所获得的最新专利。名为ncomfortable “squishy” feeling 的专利文件,并且还向我们展示了这款笔电的最新形态,一起来看看!

 

20170817085839 8452

首先,Google 所申请的这项专利里,能够让自家最新的笔电在变成平板模式使用时,通过强大的磁性铰链把键盘区域给覆盖起来。在描述中,我们甚至还得知这项专利需要拥有一个遮盖、基座、铰链、还有最少一根导线,而基座可以通过铰链方式连接遮盖。

 

20170817085840 5694

此外,有趣的是专利描述中还可以看到几个不同的覆盖方式,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Open Portion 了,因为它提供了触控板版本以及非触控板版本,而触控板版本就提供了无线接收器与指纹传感器,其中无线接收器很可能会通过NFC 方式来实现。

虽然说我们已经看到了专利图显示的产品,但是距离Google 要实际发布这样的一款笔电我们还不得而知,毕竟有的时候专利也可以是先申请后,再决定用不用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感觉会很酷哦!Google笔电新专利曝光:没想到覆盖键盘还可以这样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