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个星期就亮相!爆料大神曝光LG V30渲染图:网友大赞这样的全面屏很美!

0
DHY1PiDXkAMN7vf 副本

接下来几个星期是各大厂家发行拿手旗舰手机的大日期,而早前LG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于8月31日发布LG V30手机,距离今天只有两个星期而已,而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曝出LG V30的渲染图,而这款渲染图让不少网友大赞这全面屏很美,当然前方屏幕有少许S厂的影子,没看清楚还真会以为是同款哦!

Capture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LG V30搭配全面屏,而非常好看,整个机身看似简单大气,而背面后置平行双摄镜头和指纹识别。

DHY1PiDXkAMN7vf (2)

23

DHY1PiDXkAMN7vf (1)

 

据此前曝光消息,配置方面,LG V30将搭载Snapdragon 835 SoC,具有2个版本一个是4GB RAM+64GB ROM,另一个是6GB RAM+128GB ROM。

当然LG V30这次把重点放在镜头,尤其是背面的双摄像头搭载目前全球首个f1.6大光圈,可见LG 准备硬碰硬对战其他厂商。

同时,官方也确认LG V30将使用全新的UX 6.0+系统界面,从设计到配置,可以看出LG对这部手机下足全力打造,为求得到用户们的青睐。

s_c9956ae92d8b4c99be1a193bae1bee57

而早前曝光的真机图和爆料大神所提供的渲染图一致,看来LG V30真的是长这样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有两个星期就亮相!爆料大神曝光LG V30渲染图:网友大赞这样的全面屏很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