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确认咯!小米正式宣布红米Note 5A于8月21日发布!

0
71d80f45134e416fb16fdc1427d428df 副本

经过多次曝光的一贯套路,小米官方正式宣布,红米Note 5A于8月21日(晚上7时30分)发布,同时以网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主讲人是小米公司总裁林斌。

千元神器来了!小米宣布红米Note 5A

除了上述信息外,官方并没有进一步透露红米Note 5A的更多信息,但其实它已经不那么神秘了。

中国工信部已经给出红米Note 5A的配备信息和图片,外观当然已经不是重点了,逼近大约RM400左右的手机样子,根据早前的消息,Note 5A将会由两个版本,一个是普通版,没有指纹识别,而高配版会提供后置指纹识别,机身背部为金属材质,三段式设计。

20170817_124448_341

红米Note 5A采用了5.5寸720p屏,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Snapdragon 425),内存组合是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镜头搭配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电池3000mAh,有多个配色可选,据说售价约RM385。

而高配版其配备5.5寸1080p屏,背部提供指纹识别,同时处理器换上Snapdragon 625,内存组合是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其余保持不变,预计售价RM771左右。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确认咯!小米正式宣布红米Note 5A于8月2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