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立大功了!腾讯手游成巨大摇钱树:2017第二季度狂收566亿,同比增长59%!

0
d9bN fyiiahz3355263

今天下午,腾讯控股发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财报显示,腾讯2017年第二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66.06亿元,同比增长59%。上半年营收为人民币1061.58亿元,同比增长57%。

 

全球最赚钱手游TOP10:腾讯《王者荣耀》霸榜

按非通用会计准则(non-IFRS),腾讯第二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63.9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其中,腾讯控股二季度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54%,约148亿元。智能手机游戏收入首次超过个人PC游戏收入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增长受《王者荣耀》及《魂斗罗:归来》、角色扮演游戏《龙之谷》与《经典版天龙手游》等推动。

 

大涨59%!腾讯Q2狂收566亿:手机游戏成最大摇钱树

腾讯主席兼CEO马化腾表示:“2017年第二季度,我们在多个业务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让我们能够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进行创新投资和新技术的投资。

游戏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我们也在竭力打造健康的参与网络游戏的方式。购买的连续剧和自制综艺节目的成功,为我们的视频平台提升了用户活跃度及广告收入。

我们的支付业务,特别是微信支付线下交易的快速普及,使互联网用户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我们也在加大对云业务和AI技术的投资,以确保我们日后可为用户及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王者荣耀》立大功了!腾讯手游成巨大摇钱树:2017第二季度狂收566亿,同比增长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