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回馈DIGI用户!【Digi Menang Bersama】:总值RM5,000,000的奖品等你赢回家!

0
IMG 20170818 110624 副本

这次Digi用户真的要注意啦!Digi推出有奖游戏【Digi Menang Bersama】回馈用户们的支持,从8月1日至9月30日Digi每周将送出40份奖品,丰富奖品包括:DJI Spark Drones、Garmin Fenix 5手表Huawei P10系列及Digi额外网络数据,总值RM5,000,000奖品等待你带回家!

Capture2

Digi官方今早就召开记者会并颁奖给首周获奖的幸运儿。Digi表示,这活动是回馈给一路支持Digi用户参与,当然这个有奖游戏很简单,只要回答问题就可以有机会获得奖品。

Capture4

 

参加方式

相信已经迫不及待了,参加方式也很简单,只要是Digi用户,可透过MyDigi App(注意必须更新至最新版本),点进【Digi Menang Bersama】,并回答几道问题,就有机会赢奖啦!

***用户只要使用MyDigi App每消费RM1就可获得一次参加机会(每星期可多次参加)!***

Capture5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到点击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康回馈DIGI用户!【Digi Menang Bersama】:总值RM5,000,000的奖品等你赢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