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初步设计图曝光!HMD Global暗示:研发着一款可满足用户需求的大屏幕手机!

0
gsmarena 002 副本 副本1

就在昨日HMD Global正式发布Nokia 8,这也是HMD旗下第一支旗舰手机,在处理器和摄像头上,确实非常给力,不过,在屏幕上,却和市场上的5.5寸手机,只有5.3寸算是小了一点点,但是不必担心,原来这是为了Nokia 9铺路。

gsmarena_002 (1)

 

据外媒透露,一名内部人员暗示着HMD Global正在研发一款屏幕更大的手机,而且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相信将会是一款比Nokia 8更大屏幕的手机。

近日,也流出一张未发布的草图曝光,这很可能就是旗舰中的旗舰Nokia 9,从这草图来看,这手机采用全面屏造型,正面屏幕占比非常高,只留着头部扬声器和传感器的空间,其余面积几乎是全面屏。

同样的背面采用双摄镜头,有两颗补光灯和一个指纹识别。

目前呢,还不清楚该手机的配置或屏幕大小,保守估计会是在5.7寸至6.3寸,当然售价肯定比Nokia 8的599欧元更高!

那究竟这部手机何时才会发布,估计会是明年上半年了!

nokia-graphic-1024x566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9 初步设计图曝光!HMD Global暗示:研发着一款可满足用户需求的大屏幕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