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子商务发展趋向全面 ShopBack扩大9.9现金回馈日规模

0
大马ShopBack在9.9回馈日期间将推出高达99巴仙现金返利CashbackRM999现金返利以及每人免费礼品

大马领先现金返利(Cashback)平台ShopBack今天宣布,基于今年新的在线服务增加不少且产品渐多样化,其第三届的9.9现金回馈日将由往年的一周扩展至三周,于8月21日开始举行至9月9日结束。

Alvin Gill,大马ShopBack总经理和雷美玲,大马ShopBack Malaysia联合创始人 (1)

Alvin Gill,大马ShopBack总经理表示,第三季度刚过一半,该公司已迎接了大约20家新电商伙伴,其中包括Uniqlo Online和Digi Postpaid,“这大约是上个季度的新电商伙伴增加量的两倍。此外,我们也成功推出了新的现金返利类别,即1)保险以及2)移动上网和网络配套。鉴于电子产品和服务日渐全面化,我们决定将9.9 现金回馈日扩大为期三周的在线活动,与东南亚运动会和即将来临的国庆日一齐欢庆。”

Alvin把电子商务发展的繁荣趋势归功于政府不断的鼓励和努力。“如今大众不仅能随时比较和订购不同的移动上网和网络配套,甚至可以上网通过HLATouch(Hong Leong Assurance)购买适合他们的保险 。如无像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公司(MDEC)这样的机构推动公司发展、着重电商界的合作机会,大马的电商市场不会有今天的潜力。”

不过,他也指出,大众对电子产品和服务涵盖范围方面的认知尚浅。比如说许多人还不知道他们可以在线即时预订餐馆座位并在不同时段享有账单折扣,或是利用 thelorry.com查询和出租卡车。

“这份差距可以通过类似9.9 现金回馈日以及即将到来的#MYCYBERSALE等促销活动改进。9.9现金回馈日是ShopBack东南亚区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届时大马ShopBack将聚齐电子,时尚,食品,旅游等类别的20大合作伙伴送出高达99%的现金返利。今年,我们期待能重塑大众对网络购物的认识,带领大众以更精明的方式发掘生活、旅游、购物和品尝美食。”

以特定主题吸引不同兴趣爱好的购物群

除了高达99%的现金返利,届时ShopBack也会展出RM0.99起的超值优惠及与Lazada和Qoo10独家合作的限时抢购和折扣。9.9最终庆典期间更有RM 999超级现金返利并随买即送每人一本Photobook Malaysia迷你相册。

Syafiq and family

谈到累积现金返利的秘诀,时常网购的穆罕默德·赛义夫(Muhammad Syafiq)表示:“其实大家都听说过一句马来谚语‘Sikit-Sikit,Lama-Lama Jadi Bukit’,这也是为什么我近来几次的家庭旅行都特别轻松、几乎都不需要花费-利用已赚取的现金返利已胜任有余。很高兴ShopBack为大马带来现金返利,而且鉴于今时今日的经济,相信有天你在ShopBack累积的现金储蓄将会派上用场。”

根据大马ShopBack的数据,自2015年以来,本地网民通过其网络和应用程序已节省超过1350万令吉,而最高个别户口拥有RM19,375的累计现金。

基于网民最常花费在旅游和交通,9.9 现金回馈日庆祝活动将由ShopBack的合作伙伴AirAsiaGo、Booking.com、Expedia和马来西亚航空于8月21日至23日领先开跑。全系列活动的详情如下:

日期 类别
8月21日至23日

8月24日至25日

8月26日至27日

8月28日至29日

8月30日至31日

9月1日至3日

9月4日至6日

9月7日至9日

旅游+交通

时尚

杂货

电子产品

美容

餐饮+乘车共享

家庭与生活,儿童与婴儿

9.9最终庆典!

“我们针对网民的个别需要的编排,相信能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并作出更好的比较和选择,如家长们主要关注在日常生活和儿童类的用品。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专题活动宣传合作伙伴的一众服务,让网民对新的促销和服务有更多理解,引导他们从折扣和现金返利中获利,同时用更精明的方式生活、旅游、购物和品尝美食,” Alvin说道。

其他将举办9. 9现金回馈日活动的国家有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和泰国。 在大马,与ShopBack合作以现金回馈奖励网民的国际和本地电商达500多家,其中包括Fave,Hermo,honestbee,Grab,Senheng,Uber和Zalora。自2017年5月起,ShopBack开始实施OTP(一次性密码),通过此措施加强支付系统,确保付款流程安全。

 

更多讯息请浏览大马ShopBack 网站https://www.shopback.my或留意其官方面子书

 

本文:

大马电子商务发展趋向全面 ShopBack扩大9.9现金回馈日规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