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一齐来爆料,现在连McDonald也来爆料iPhone 8长什么样了

0
mcdleaksiphone8

虽然距离新iPhone发布还有段时间,不过由于各方爆料人士和猪队友的各种爆料加上广大媒体朋友的宣传,全世界都知道了iPhone 8长什么样子了,本想给大家一个惊喜的Cook哥也是很绝望啊。然而万万没想到,现在连快餐大佬McDonald也来“爆料”iPhone 8了。

1502986559645066245

日前,澳大利亚McDonald为了宣传订餐应用,在推广邮件中直接用了iPhone 8的渲染图做介绍。虽然没有直接指明,但从这个“刘海”全面屏来看这根本就是传闻中的iPhone 8啊。难不成McDonald已经提前知道了iPhone 8就长这个样!?Apple内部有M记奸细!)

more-iphone-8-dummy_09

当然,相比于“爆料”iPhone 8的外形,McDonald更多的还是想搞个大新闻宣传自己的订餐应用而已。由于此邮件一出,全球科技媒体包括我们!起码都注意到了这么一个的订餐应用,可以说是非常有效的推广,而且邮件用到的图片巧妙避免了法律问题,可以说是个完美的营销啊。

 

那么问题来了,KFC会不会也来跟进一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民一齐来爆料,现在连McDonald也来爆料iPhone 8长什么样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