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是Xplay 7吗?VIVO官方暗示下半年将推出全面屏手机

0
6622934314979fe52346d2b40f036a14

自2017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推出全面屏手机,下半年的主要如iPhone 8、SAMSUNG Galaxy Note 8和LG V30也均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按照这个趋势发展,未来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厂商只多不少,而vivo正是其中之一。

34-1F601063QI60

日前,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在接受访谈时表示,全面屏是引领2017下半年手机市场潮流的一个亮点,而这个点也将慢慢变成智能手机的“标配”。由于全面屏设计可以极大地提升手机的屏占比,在有限的机身空间里容纳更大的手机屏幕,更易于消费者在移动过程中使用,因此vivo将坚持顺应消费者需求的原则推出全面屏的产品。

19575989_10213563752466653_1341795763_n

此外他还表示,vivo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亿的用户群体,这使得vivo能够更好地洞察消费者用户需求,在完备的体系下推出完成度更高的产品。关于屏下指纹识别,虽然尚不能确认何时才能用到vivo手机上,不过从vivo官方近日的表态来看距离大规模应用应该不会太远了。

C7Pn-fyitamv6289267

要说vivo下半年会推出的机型,最重要的当然要属vivo的当家旗舰Xplay系列了。结合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以及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的言论,看来下半年的Xplay 7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可能性不低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会是Xplay 7吗?VIVO官方暗示下半年将推出全面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Xplay 7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