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ASUS官方确认ZenFone 3和ZenFone 4全系列可升级Android O系统!

0
ASUS zf3andzf4canupdateandroido

8月17日,ASUS正式发布全新的 ZenFone 4 系列手机,款式之多足以涵盖所有各种目标客户。此外,ASUS在同场推出全新升级的ZenUI 4.0定制UI的时候,除了承诺ZenFone 3系列也将获得ZenUI 4.0更新外,还宣布ZenFone 4和ZenFone 3全系列机型可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O系统!

2017081811321834111_ExtraLargeSize-640x640

作为ZenFone 4系列预装UI,官方强调ZenUI 4.0更快速且更人性化,预装App大幅减少,并搭配更轻盈简约的UI设计。除了ZenFone 4全系列款式皆预装ZenUI 4.0外,未来 ZenFone 3系列也将获得ZenUI 4.0升级。

2017081811321885098_ExtraLargeSize-640x640

重点来了!关于系统更新,ASUS宣布ZenFone 4系列和去年的ZenFone 3系列都将获得最新的Android O(8.0)系统更新!当然,ASUS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升级时间,不过看到官方大胆定下承诺,相信他们确实有十足的把握。

 

ZenFone 3系列的用户们兴奋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业界良心,ASUS官方确认ZenFone 3和ZenFone 4全系列可升级Android O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