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或取代手机!Facebook正致力于未来智能眼镜:新细节都在这里!

0
58fa606c7522ca38008b5661 1392 副本

根据Business Insider 的报导,Facebook 的工程师现正努力开发一款突破性的技术,打造一款未来智能眼镜。在当地时间星期四,Facebook 旗下的虚拟现实分部Oculus 高级研究部门的三名成员,就申请了 “带有二维扫描仪的波导显示屏” 专利,一起来看看。

 

diyyong_20170819_01.jpg_vrsat

根据专利文件描述,这款显示屏能够把计算机生成的元素叠加到现实环境中,而这款眼镜可能包含一个框架,及一个为用户眼睛呈现内容的显示装置。

另外,根据星期四所发布的专利,Oculus 开发的智能眼镜会使用一种波导管显示屏,将光线投射到用户的眼睛上,而并非像传统的显示屏那样。值得一提的是,智能眼镜可以显示图像、视频、并且能够接入扬声器或耳机播发音乐。

 

641

虽然现在Facebook 的智能眼镜底层技术已经完成,但大家也别指望会在短时间看到设备上市,因为Oculus 首席科学家表示,AR 眼镜知道2022 年才会开始代替智能手机。

最后,他在Facebook 开发者大会上也强调:“20到30年后,预计人们将不再带着智能手机,而是会戴上提供VR、AR或其它所有东西的智能眼镜”。

 

 

更多Zing彩:

 

 

本文:

5年内或取代手机!Facebook正致力于未来智能眼镜:新细节都在这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