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开始存钱!Huawei Mate 10被曝新消息:延续普通与Pro双版本!

0
huawei mate 9 back sunshine angled TA 副本

日期来到了2017 第三季之后,我们即将要迎接的几款重磅旗舰手机除了Samsung Note 8 与Apple 的iPhone 8 之外,还有就是Huawei 的新一代Mate 10 啦!据之前我们收到的消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10月16日于德国慕尼黑全球首发,而现在陆续有手机的曝光消息在网上现身。

 

曝华为Mate 10延续双旗舰!Mate 9大降价:史上最低

根据网友最新的爆料,这款全新的Huawei Mate 10 将会延续上一代,采用双旗舰的策略,而这里指的当然就是分为标准版Mate 10 还有就是Mate 10 Pro 了。

在上一代,Pro 版本就采用了特别的曲面屏设计,指纹识别也设在了前面。来到新的Mate 10 上,据悉两款不同版本的Mate 10 有着不一样的长宽比,而Mate 10 是采用了前置指纹,Pro 则是后置指纹。

 

9783284 20170815101410848 thumb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Huawei 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Mate 10 会拥有强悍的性能与出色的续航、杜绝系统软件卡顿、优化4G 表现并具备承载5G 的能力、最后就是拍照的提升。

看到这些,小编脑海里其实只浮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价钱一定也很不简单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天就开始存钱!Huawei Mate 10被曝新消息:延续普通与Pro双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