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u”变成Sticker了!Facebook推出东运会吉祥物特别版贴纸:多达16种运动主题!

0
Rimau stickers 副本

为了庆祝已经开始的2017 年东运会(SEA Games 2017),Facebook 现在就正式推出了一款以该运动会为主题的stickers,里面的主角当然就是东运会的吉祥物–“Rimau” 啦~现在就来看看这全新的贴纸吧。

 

Rimau stickers

这款以“Rimau” 特别设计的贴纸,主要是采用了16 种不同的运动模式所造,另外还加入了一些道地味满满的字眼,比如 “cun lah”、还有就是这一次SEA Games 2017 的口号 “Bangkit Bersama”。

用户除了可以在Messenger 中用来回复朋友外,也可以在comments 及编辑照片中使用,简单的说就是与普通的sticker 一样啦~

 

img about rimau

大家都知道今年大马被选为东运会的主办地,所以官方的吉祥物 “Rimau” 的灵感其实是来自于马来亚老虎,而Rimau 的身上也设有大马国旗的颜色,在体现出SEA Games 的运动精神外,也代表着尊重、诚信、动力、态度、与团结精神。

最后,大家如果想要玩玩Rimau 的Facebook 贴纸,现在已经可以下载得到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Rimau”变成Sticker了!Facebook推出东运会吉祥物特别版贴纸:多达16种运动主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