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竟然来这招!官方释出最新Mate系列宣传短片,低调秀Mate 10“终极双摄像头”!

0
华为马特0

虽然说我们现在距离10月还有一段时间,不过Huawei 官方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花粉们,分享下一代Mate 系列的新特性,毕竟这是他们今年想要对标iPhone 8 的重磅旗舰机。

在今早看过了有关Huawei AI 处理器的发布会宣传短片后,YouTube 上也出现了一段新Mate 系列的宣传短片,讲述的依然是Leica 认证的双镜头。

 

华为低调秀Mate 10双摄!新机外形曝光:屏占比90%

在视频里显示的手机后置双摄设计,与上一代的Mate 9 保持一致,竖向排列的中间印有Leica 的logo,而左右两侧还是双LED 闪光灯与激光对焦模块。

毫无疑问,这里指的就是10月中即将被推出的Mate 10,另外我们还看到手机的镜头参数,保持在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组合,预计镜头光圈会有所升级。

 

华为低调秀Mate 10双摄!新机外形曝光:屏占比90%

按照见过真机的网友爆料,Mate 10 的双镜头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凸起,屏占比至少做到了90% 以上,同时机身配色也会有更多选择,不再像过去那么商务了。

传闻手机在10月16日就会被发布,虽然我们现在还无法真正确定手机的消息,但只要一天一天慢慢接近发布日,相信更多手机的曝光消息也会浮出水面。

 

 

 

更多Zing彩:

本文:Huawei竟然来这招!官方释出最新Mate系列宣传短片,低调秀Mate 10“终极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