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功能用处大吗?WhatsApp限时动态也加入FB的彩色背景功能:没相片照样发status!

0
whatsapp update 副本

自从WhatsApp 正式被Facebook 买下后,虽然加入了许多非常实用的功能,但是唯一让人不解的是,在即时传讯应用中加入限时动态status 功能的做法,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不管你有没有在用,Facebook 依然还是继续更新这Status 并加入全新的功能。

 

dims

在此次的更新中,官方会把Facebook 上的彩色背景+文字的功能,加到WhatsApp 的限时动态Status 里。之前,如果用户要发布动态,是必须拍摄一张相片或是影片,然后加入想要的元素再发布。不过经过了这一次的新功能,意味着用户即使选不到适合的照片/视频,也可以照样发status 表达心情。

 

WhatsApp Web Status

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网页的方式,查看朋友发的状态。只要登入到WhatsApp 网页版后,就可以点击类似上图的箭头指示的图标,查看朋友发布的状态信息。目前这一功能仅提供查看,无法直接进行编辑状态。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些功能用处大吗?WhatsApp限时动态也加入FB的彩色背景功能:没相片照样发stat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