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哇老~100%保证全城最低价?!Shopee大优惠来啦,Merdeka Sale今天起到9月9日,9.9 Online Shopping Day疯了!

0
21057893 10208184147400809 335711257 o

小编个人座右铭是:“要买就买全城最便宜的!” 当然啦!如果不小心买到贵一倍的东西,confirm会哭晕在厕所!

诶,不怕!Shopee大优惠回来啦!Shopee大优惠回来啦!Shopee大优惠回来啦!!(讲三次)

 

76786867

没有错!一年一度的Shopee Merdeka Sale回来了:这次敢敢给你 discount 高达90%啊!不止,从9月1日开始至8日,都有一连串的优惠!最夸张的是,9月9日当天(9.9 Online Shopping Day)肯定给你够够力的discount,届时价钱保证是全城最便宜的!

如果到时你有本事找到更便宜的商家,Shopee说到做到,赔回差异价的120%给你eh!!(Walao Eh,哪里找这么好的东西?!!!)

 

Shopee国庆Merdeka Sales!

5888

优惠期限:8月28日至31日

Merdeka Sales worrr,当然要折扣啦!期间折扣高达90%!是90%!是90%!无论是服装、电子产品、家具、美容保养、体育、玩具等通通都有折扣!

而且保证价钱是最便宜的啦啦!

 

666

除此之外,还有Merdeka Lelong 和传说中的 Big Brands Sale!一些大牌子 ,如:Watsons、Nestle、Unilever、L’Oréal、Senheng等等都趁着这个机会有discount哦!

 

 

Shopee 9.9 Online Shopping Day大优惠!

1

优惠期限:9月9日

这个超夸张的啦!9月9日当天(9.9 Online Shopping Day),Shopee会有以下这些优惠:

  • 最高90%折扣!
  • 超过上千样特价产品
  • 全城100%保证最便宜价钱
  • 凡消费,就有机会赢奖品!
  • 如果到时你有本事找到更便宜的商家,Shopee立刻赔回差异价的120%给你!

 

Spin Kaw Kaw幸运抽奖!

6777image

没消费不要紧,只要从9月1日开始到9日(每天)都进去Shopee官网转一转幸运轮盘,就有机会赢到价值共RM30,000的奖品!!❤ (包括Garmin运动智能穿戴、OPPO手机、Daniel Wellington高级手表、咖啡机、各种家电等~! )

啊啊啊啊啊~~~~!

 

Promo Code!

8678

只要使用以上的Promo Code优惠码,还可以另外折扣RM8!!!

 

Walao,别傻傻的!听到这里马上按下面链接,去逛一逛啦!!(不然好料被抢完了别哭哦)

Shopee Mall>>>点我咯

Shopee App下载>>>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哇老~100%保证全城最低价?!Shopee大优惠来啦,Merdeka Sale今天起到9月9日,买到赚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hope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