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双镜头手机家族迎来新成员!官方又来预热Mate 10新手机!

0
11111111111

2017 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在昨晚Samsung 就打了个头阵,率先发布了Galaxy Note 8,而接下来我们要来迎接的无疑就是Apple 的三款新iPhone,还有预热动作满满的Huawei Mate 10 了!

继昨天公布了手机的发布会海报后,今天Huawei 官方又再有新海报出现,海报里甚至还出现了一款只看到双镜头的手机。

 

21078455_1725707180790791_2040266576776108223_n

其实小编不用多说什么,大家一看就知道这款神秘的手机就是Mate 10 了!因为手机上方的日期还有#beyondthegalaxy 口号,已经很明显告诉我们它就是下一代旗舰Mate 10。

虽然Huawei 一直都在介绍手机的双镜头,但是其实在这款新一代的Mate 10 上,最令人期待的还是至少拥有90% 的屏占比荧幕。

 

华为低调秀Mate 10双摄!新机外形曝光:屏占比90%

至于摄像头,官方影片是显示保持在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组合,与Mate 9 保持一样的规格,但预计在镜头光圈是会有所升级。接下来不知道Huawei 又会给出什么新消息呢?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双镜头手机家族迎来新成员!官方又来预热Mate 10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