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与两款7S系列确定了!Apple通知运营商:证实9月12日发布,22日开始发售!

0

在下个月我们就可以正式看到2017 年Apple 的新iPhone 了!但是到底是9月的几号呢?既然作为最大的竞争对手Samsung 在昨晚都已经拿出了Note 8,Apple 也是时候有所行动了。据外媒Mac4Ever 给出的最新消息,Apple 官方已经通知了运营商有关手机的发布日、预购、甚至是开卖日了。

 

iPhone 7s Plus

从该网站透露的消息显示,Apple 证实9月12日会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带来OLED 屏的iPhone 8,还有两款iPhone 7S 系列。

拿出日历来看,这日期是落在了星期二,而本地时间的话就是星期三,当然在时间点上的安排还是有点符合Apple 习惯,因为前几代的iPhone 都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或三举办。

 

终于来了!运营商泄露:iPhone 8/7s将在9月12日发布

除此之外,报导中也称新iPhone 会在9月15日开始预购,而正式开卖日就是一星期后的9月22日。对这日期其实还是蛮有趣的,因为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正式开卖日就在9月15日呀~!

值得一提,此前曝出A11芯片的@GeekBar创始人磊哥 再次爆料,他表示,iPhone 7s、iPhone 7s、iPhone 8将更换新一代闪存芯片,最高可达512GB。

他表示,今年的闪存版本应该是64GB(Toshiba、Sandisk),256GB(Toshiba、Sandisk),512GB(SAMSUNG、Hynix),iPhone 8的RAM内存还是3GB。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与两款7S系列确定了!Apple通知运营商:证实9月12日发布,22日开始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