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JBL新分店开张:全场10%折扣、JBL耳机直接扣RM300咧!!就在Sunway Pyramid!

0
h109FLiP4BK o group 副本

上次讲到全马第一间NOKIA Store正式在Sunway Pyramid商场开张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那时候,小编有说过这NOKIA Store虽然是全马第一间,但其实准确来说是 “半间”,因为这间店面是 Nokia 和 JBL 共享的,也就是所谓的 “两隔壁” 啦~!

 

image1

虽然这不是JBL的第一间分店,但小编就偶然挖到这间位于Sunway Pyramid的 JBL 新分店竟然有在做开张促销耶耶耶耶耶!❤ OMG 耳机直接扣RM300!是RM300!而且还有全场10%折扣!!

—————————————————–

  • 准确位置:Sunway Pyramid,一楼F1.47(NOKIA Store隔壁)

image2image3image7 image8 image9 image10 image11   image4 image5 image6

【 JBL新分店开张促销】

 全场10%折扣!

image1 (1)

截止9月5日,JBL将进行全场10%折扣的优惠!包括AKG、JBL、Harmon Kardon产品!

 

超值折扣!

截止9月30日,以下产品都会大折扣!

  • JBL Everest Elite 300 — 原价RM1,299,现售RM999
  • JBL Everest Elite 700 — 原价RM1,499,现售RM1,199

 

凡消费,送JBL Fun Run 2017 入场票!

21082889_791192814396546_8495112978788919106_o

凡购买JBL产品满RM100,就立马送你JBL Fun Run 2017 入门票(价值RM70)!

**送完为止**

 

时间有限,快点拿起钱包冲啊啊啊!

 JBL Fun Run 2017 面子书>>点我啦

JBL面子书>>点我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Woohoo~!JBL新分店开张:全场10%折扣、JBL耳机直接扣RM300咧!!就在Sunway Pyrami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