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也展开行动了!官方公布最新全面屏手机V7+:9月7日正式发布!屏占比媲美Samsung!

0
53b6e6bb3a1540b9a27dff0ddca286f6 副本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全面屏手机,现在竟然Samsung 都已经推出了第二款的全面屏手机Galaxy Note 8,vivo 终于也开始行动,在海外释出了新机的发布会海报。从海报所提及的手机亮点来看,vivo 的这款新手机采用了与Galaxy S8 的全面屏,同样是18.5:9 的纵横比例。

 

vivo全面屏手机V7+抢先亮相:屏占比媲美三星S8

需要注意的是,vivo 的这款新手机被命名为V7+,除了暗示了手机会去除Home 键、超窄边框外,手机应该也会使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置于配置方面,据悉是搭载了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同时内存升级到6GB,并提供128GB 存储空间。

最重要的是,海报显示了手机的发布会日期 –9月7日!!!

 

vivo全面屏手机V7+抢先亮相:屏占比媲美三星S8

此外,外媒也给出消息称手机会提供一块3500mAh 的电池,运行Android 7.1 系统,前后镜头规格虽然不详,但估计也会有相应的提升。

竟然采用了全面设计,大家最想知道的应该就是vivo 会如何处置指纹识别了吧?如果放在手机背部,就会被用户吐槽,但要采用屏内设计,却又受到了产业链严重限制,让厂商进退两难…

 

不管最终vivo 的决定是如何,只要的了发布会当天,答案自有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也展开行动了!官方公布最新全面屏手机V7+:9月7日正式发布!屏占比媲美Samsun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