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亏9个季度,市价缩水75%!彭博社:HTC正考虑剥离VR业务或公司整体出售!

0
副本

早前,HTC发布2017年Q2财报显示,过去9个季度一直处于亏损,业绩可说每况愈下,令人担忧!据Bloomberg报道,HTC引入了一家顾问公司协助探讨战略选择,摆脱困难。

C_7gOLQVwAABSSD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有两个战略方案,一是就是将前景较好、盈亏盘较好的VR业务出售或剥离;二将公司完全卖掉,包括手机设计、制造部门等。

不过,知情人士称,HTC目前尚未定夺,也不排除高层最终否决上述两个方案。

针对此事HTC官方未做出回应。

htc-vive1-624x409

过去五年以来HTC的市值缩水了大约75%,现在只剩下近19亿美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跌到了不足2%。

HTC成立于1997年,由代工起步。2002年开始为Microsoft代工Windows掌上电脑手机,很快成长为一家手机大厂。2008年的第一部Android手机也是出自HTC。

 

 

更多Zing彩:

本文:连亏9个季度,市价缩水75%!彭博社:HTC正考虑剥离VR业务或公司整体出售!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