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用户不用等太久!官方正式宣布:手机可在2017年尾获Android 8.0更新!

0
android oreo

在8月22日当天,Google 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8.0 系统,而这一次的系统代号也终于确定就是大家都知道的Oreo。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除了Google 亲身儿子机型能第一时间获得系统更新外,HTC 也已经宣布旗下三款手机也可吃上Oreo 饼干呢!

 

android

据HTC 官方今天凌晨在Twitter 上的宣布,已经可以确定旗下最新的HTC U11 手机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收到新系统更新,这么说HTC U11 的用户在年底是肯定能够吃到Oreo 饼干了,不过U Ultra 和HTC 10 具体会在什么时候收到,就要另等官方的最新公布了。

 

Blog Post Bluetooth 5 ImageBlog Image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升上了Android 8.0 后,除了可以获得系统里的新功能如画中画、提高手机安全性、全新的系统界面外,HTC 也会开通手机对Bluetooth 5.0 的支援。

如果你手上也在使用HTC U11,记得留意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11用户不用等太久!官方正式宣布:手机可在2017年尾获Android 8.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