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电池更安全!SAMSUNG移动总裁高东真期望Galaxy Note 8销量能超过1100万部

0
galaxy note 8 112

作为Note 7事件后的新一代Note旗舰,Galaxy Note 8在各方面都没有明显短点,可谓史上最完美的Note旗舰。那么,SAMSUNG对于Note 8究竟有怎样的期望呢?最近,SAMSUNG电子移动通信总裁高东真接受了媒体采访,解释了Note 8降低电池容量的原因并透露了对其销量的期望。

Koh Dong-jin, president of Samsung Electronics' Mobile Communications holds the Galaxy Note 8 smartphone during a launch event in New York City

当记者问起Note 8电池容量的问题时,高东真解释SAMSUNG减少Note 8电池容量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Note 8搭载了10nm制程的处理器能将手机的能量效率提高了30%。此外,用户也可以基于其使用节奏调整电池使用方式,这样就能从总体上提高了电池的使用效率。即便手机在使用两年后,Note 8的电池损耗也仅仅5%。

note 8 all color

最后,高东真还期望Note 8能够成功大卖,并且销量能超过1100万部。由于去年Note 7电池爆炸事件的影响,SAMSUNG今年为了恢复受损的形象在各方面都做了很多的努力,从S8的惊艳再到Note 8的稳扎稳打,相信大家应该也看到了SAMSUNG这段时间的努力吧?(虽然新机售价又变贵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 8电池更安全!SAMSUNG移动总裁高东真期望Galaxy Note 8销量能超过11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