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粉色小钢炮,Xperia XZ1 Compact官方渲染图曝光!

0
xz1compactf

随着IFA 2017即将到来,不少新机的消息也逐渐浮上水面,而SONY“大法”的XZ1系列也是其中之一。继不久前Xperia XZ1官方渲染图被曝光后,德国媒体Win Future也放出了一组Xperia XZ1 Compact的官方渲染图,一起来欣赏一下新一代Android小钢炮的英姿吧。

15036385405710754271503638540584060758

和预期一样,Xperia XZ1 Compact和Xperia XZ1一样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合一设计,不过额头下巴相比XZ1大幅缩短,前置摄像头相比以往更大,传感器也从原本的横排变成了竖排。由于机身没有XZ1的天线带设计加上把NFC芯片放在了手机背面,基本可以确定Xperia XZ1 Compact将采用和XA1系列一样的塑料背壳。此外,该机的粉色也让人联想到了2015年的Z5 Compact呢。

1503638544899013350xz1csb

根据已知的消息,XZ1 Compact将依旧配备4.6寸(4.7寸)的72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4 GB RAM+32 GB(或64GB)机身存储,2800 mAh的电池以及1900万像素,支持960fps慢摄录影的IMX400相机。在经历了定位模糊的X Compact后,Compact系列总算是回归了旗舰定位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炫彩粉色小钢炮,Xperia XZ1 Compact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