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P10之后,HUAWEI P9最新的更新也加入了“Live Photos”动态照片功能

0
huawei p9 review 3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智能手机,除了硬件性能外,后续的软件升级也是很重要滴。近日,HUAWEI向老旗舰P9推送了新的系统更新,并带来了诸多新旗舰P10的新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全新的动态照片和精彩时刻等特色功能。

20170827_083118_93

据悉,本次更新包的大小为464MB,更新后系统版本号为EVA-AL10C00B396。此次系统更新主要为P9带来了动态照片、精彩时刻、扫码比价、扫题搜答案等新功能。其中,动态照片和iPhone的Live Photos类似,能够拍摄出动态的照片,让照片也能有声有色。而精彩时刻则可以让P10把用户拍的人像、美食、美景,亦或者是根据地点或人物自动生成视频。

AndroidPIT-huawei-p9-vs-p10-9529-w782

2016年推出的HUAWEI P9是HUAWEI与LEICA合作的首款产品,搭载了Kirin 955处理器,配备5.2寸1080P屏幕,3/4GB RAM+32/64GB ROM,内置3000mAh电池,以及一组由LEICA亲自调教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该更新已在中国大陆推出,不知马来西亚的P9用户什么时候会收到更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继P10之后,HUAWEI P9最新的更新也加入了“Live Photos”动态照片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