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的无线充电,曝iPhone 8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只有7.5W

0
apple iphone 8 farver 2

关于iPhone 8,相信大家该懂的不该懂的基本都知道个大概了,除了全面屏外,iPhone 8最大的“创新”基本要数无线充电了。按照iPhone以往不chaoman的充电速度,iPhone 8新加入的无线充电表现究竟会如何呢?

Apple-WPC

据日媒MacOtakara从WPC(无线充电联盟)获得的消息,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 8内置的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只能达到7.5W。作为对比,隔壁SAMSUNG Galaxy S8的无线充电发射端系统的传输功率则为10W。

galaxy_s8_wireless_charging_1

据介绍,Qi标准从版本1.2开始已经可以支持最高15W的充电功率,但Apple不支持Extended Power Profile 15W(扩展功率配置文件15W),而是选择支持Standard Power Profile 7.5W(5V/1.5A),充电功率仅为前者的一半。

20170825_201649_736

报道称,虽然iPhone 8和Apple Watch一样Qi标准,但由于iPhone 8只能通过内置MFi芯片的设备充电,因此iPhone 8的无线充电设备功能可能也需要获得MFi许可。当然,由于这是iPhone第一次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在充电功率上不敢冒进也可以理解。不过,Apple你的有线充电怎么到现在还是那么慢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快的无线充电,曝iPhone 8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只有7.5W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