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老用户,SAMSUNG居然向三年前的Galaxy S5推送了一份系统更新

0
galaxy s5 review

按照以往惯例,大部分Android旗舰手机在两年或者两个大版本更新后就基本不会再获得任何系统更新,当然也有例外的。近日,SAMSUNG就为三年前的老旗舰Galaxy S5推送了一份系统更新……

20170826_175407_100

据GSMARENA报道,SAMSUNG日前向Galaxy S5用户推送了一份版本号为G900FXXS1CQH1的系统更新。据悉,此次更新主要是推送8月份的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包的大小为75MB左右,目前已经推送到欧洲,其它地区预计也将在不久后收到更新。

uk-feature-back-cover-og900-galaxy-s5--46564056

据悉除了Galaxy S5外,SAMSUNG之后还会对Galaxy S6, S6 edge及S6 edge+等机型推送更新。作为一款2014年的旗舰机,Galaxy S5居然还能收到更新,虽然更新内容只是小小的安全补丁,不过这也证明SAMSUNG没有完全忘记自己的老用户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忘老用户,SAMSUNG居然向三年前的Galaxy S5推送了一份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